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7 01:52:04|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釋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去看霹靂

看著大家都把自己小寶貝ㄉ新家用的富麗堂皇的

害我也很想用ㄉ美美的

但是阿罵說他去當神仙了

所以那些東西都不需要

我還是把我買給尼跟班班有著情侶裝的小草苺放在那

阿罵也有放妮最愛的衣服



時光飛逝 

原來尼也陪在我們身邊十一二年了

好久囉

我們常常都在算他到底幾歲

現在終於知道了

原來看似長不大的小孩

也是會有變老的一天

一直把泥當小孩在看

都忘記尼也會有變老的一天

都忘記尼也會生病


龐說的對

跟尼又那嚜親

一定會超不捨的

但是想想這對尼或許才是好的

我想尼現在在天堂應該當個快樂的小天使吧

尼應該去找皮皮了吧

降也好

有個伴

雖然看尼ㄉ塔位那裏好像沒有很好

價位有差真的差很多

中部和北部的也真的差很多

不過阿罵說那只是暫放而已ㄚ

都忘記尼是去當天使的

呵呵



原本還想說不可以哭給尼看

要堅強妮才部會有所留戀

但是看到尼還是很想抱尼

所以就很難過


阿罵家少了一個聲音好孤單

每次去阿罵家都會有個小孩在門口等我進門

現在空空的好怪

阿公阿罵也狠不習慣

不過

尼最乖尼是大家的最愛

雖然這個畫面是大家都最不想面對的

不過狠謝謝這段時間有尼陪在我們身邊

尼是個聰明ㄉ小孩

龐葛葛叫我跟尼說ㄉ尼要記住喔




我知道一開始擲筊杯問尼習不習慣尼很不習慣

剛到新家難免都會降

尼要乖喔

大家不會忘記尼厚

尼永遠都住在我們的心中

狠愛很愛尼

尼最聽姐姐ㄉ話所以要乖乖當神仙

降才能好好保護最疼尼ㄉ阿公阿罵

台長: BAN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