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7 13:42:37|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irt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傳說中的三月七號

嗯哼

昨天時間一分一秒逼近

我更加矛盾

不知道到底該不該傳封簡訊過去掃興


之後我真的做不了決定

還是打電話問寶貝山豬

嗯嗯嗯

尼也很矛盾


最後

我還是傳了


真的不知道要傳什麼

總覺得字很少很詭異

之後我打了很白目ㄉ話



HAPPY BIRTHDAY TO U

希望妮能找到屬於尼的幸福

這個日子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只是我想我不適合出現去掃興

請尼要開心也一定要幸福


不是諷刺

而是真的希望的去祝福

我相信尼可以做ㄉ到的



今天凌晨的尼

有多少的人去幫尼慶祝

今天生日的尼

有多少的人給於尼祝福

今天帶著希望的尼

有多少人送尼禮物

希望尼不會發現那ㄍ很廉價的螃蟹是我買的

我已經很故意的用的很簡單了

尼應該不會發現吧

部是我把尼想的很笨

而是我覺得自己很聰明了



或許很多人都說可以當朋友

我也希望

但是我知道現在時機不對

我可以

但是我知道對尼很難

或許需要時間

時間能不能帶走一切

沒有人能保證

但是可以確定的是

我們都需要時間去釋懷

部是我沒辦法

而是我不能再想到自己一心覺得要當朋友

卻沒想到尼的心態的轉變

雖然我跟自己說尼早就放下我了

尼也有喜歡的人了

只是還沒有完全放下我而已

但是

我也不知道



反正一切的一切

沒有發生一切就當不會發生

我只要照現在的感覺走

努力讓自己過的幸福就好吧

so

happy birthday

我想勇氣尼永遠都沒消失過

只是對人罷了

一定要幸福是給彼此的約定

希望我們都可以做到


現在的我狠幸福

我相信尼也可以的

對吧

台長: BAN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