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4 02:18:21| 人氣3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時候

自己應該拿自己當作一面鏡子

時時把自己當借鏡


或許很多事情已曾過去

但是

傷是永遠都抹滅不去


曾經曾經

兩ㄍ相愛的人

一ㄍ人在途中把另一ㄍ人一腳踢開

一ㄍ卻還在原地等待希望他的歸來

可是卻被對方斥責的甩開

不反省不後悔自以為的想了清楚

複合複合再複合

從不覺得原因是自己

一昧的把責任往別人身上推

都是別人ㄉ種種造就了今天的自己

只可惜

很多事情不能 NG 重來

等到回過頭來

才發現原來自己才是罪魁禍首

只可惜事情已曾過去


當正訴說著別人給自己的傷痛時

回過頭來想想

自己給別人的傷

或許降

就不會痛了

因為別人給自己的傷

根本是小巫見大巫

況且這傷

是自己給自己的

怨不得天尤不得地



以前的我不會講這種話

現在我懂了

只是剛好今天在跟豬太瞄聊天

搬了出來

降....算是安慰還是責備




或許分開

好像會很開心很自由

但卻是更不清楚自己在想啥

很多事情變ㄉ漫無目的

是少ㄌ重心還是目標

我不知道

只知道自己ㄉ人生變得更多ㄉ問號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

還以為可以很開心

卻沒想到開心的笑容卻不是真的發自內心

常常笑完才發現不是真的開心

只是不想要人家擔心

只為了證明自己很強

沒想到自己卻可以如此的做作

原來我的好面子是在這裡




牛說不要先把人丟下才後悔

牛說不要不承認自己後悔

我...

在後悔嗎

我說沒有

我....

在後悔嗎


我...

不知道

我跟自己說

該是尼ㄉ就會是尼的

不該屬於尼的終究會離開尼

這個想法

或許對也或許不對

也或許會讓自己錯過更多的機會

因為幸福是靠自己爭取而來的

只是我卻沒有那個勇氣

很多人為了自己ㄉ幸福爭取

我卻像鴕鳥一樣往地裡頭找洞鑽

很多事情好像都懂

說ㄉ好聽卻都做不好



很多人問我會不會後悔

我毫不猶豫的說不會


原因是


因為不能後悔

所以不會後悔




會分開就是有原因

這句話對嗎

或許是絕對



我對自己說.....

傷夠深了終於分開了



就一次痛個夠

雖然很痛

很難

連我自己都很難做到

卻還說ㄉ很簡單似的

但心破碎了就怎樣都回不了從前

而且如果再在一起傷痕會永遠記得

如果沒再在一起了至少不會過的那嚜提心吊膽的


只是希望他遇到更好ㄉ女生

因為我不是他要的



可是別人跟我說




不能貪心

要把每一段感情都當作最後一段

因為

尼不知道尼明天會如何後天會如何

誰都不知道自己的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其實

我不知道我自己再說啥

只是一直在發呆

因為不知道要幹麻而已

而且一直找事做就不會想太多沒必要的事





我真ㄉ不會後悔

而且過去的事已成過去




尼不要理我上面講的話

因為其實我自己都不知道在幹麻




還有

只是我希望他身邊趕快有人陪而已


或是跟寧複合

至少那ㄍ人合乎他的標準

而且他朋友很多人都說

路上隨便找都比我好

真的

我自己也承認




牛...

我真ㄉ不會後悔

只是

感情的事

我現在才長大

以後我不會再讓尼失望

我知道不是每ㄍ人都在等待別人的後悔

這也不是應該的


很多事情

我現在才學會

以後

我不會讓尼失望

我只有泥

所以妮不要丟下我




不過尼說ㄉ話我都會聽

別人講ㄍ十句一百句

而妮只講幾個字

我真ㄉ會聽

真ㄉ












台長: BAN
人氣(3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牛奶
不會的
我怎麼會丟下你呢
愛真的能讓人一夜長大
談感情太累了
這世界變太快
我跟不上 也不想隨波逐流
一切的不堪
我需要遺忘
2006-08-25 23:40:46
版主回應
本來不敢跟尼說最後還是跟尼說
哈哈哈
我...不會買啦
可是又覺得很好看
好啦我會乖啦
笨牛....
如果尼去新竹厚
真ㄉ不行要摳我喔
我會飛過去....
免錢ㄉ幫傭ㄟ
順便把她趕出去
哇哈哈.....哼
泥要乖乖喔...
手鍊不要帶去...
不要送她

大不暸我幫妮想法子賣
或泥等我有錢點我跟尼買....
送乞丐都會叫尼大爺說謝謝
泥乖乖喔



我現在有長大囉
我這次是真的有了
這次我最大的收穫就是反省
現在我終於懂了
所以以後我不會再讓尼生氣了

而且我跟尼說....
今天我在吃飯時..
以前那ㄍ190怪怪人打給我
害我嚇到
狠怕被潑硫酸
而且ㄧ聽到他聲音一整個反胃想吐
害我ㄧ整天都不舒服
2006-08-26 01:06: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