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1 23:59:43| 人氣15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幹很靠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馬ㄉ

星期日和我老爸老媽去逛中友時

逛到最後真ㄉ很不爽


好啦

我承認我脾氣不好啦


只是

醬聽ㄌ誰會爽ㄚ



就算是開玩笑ㄉ

誰會爽ㄚ

就當我開不起玩笑什麼都好

我就是很不爽

重點是一點都不好笑

你ㄉ意思是怎樣

他馬ㄍ逼

就妳女兒都最好

我不是你女兒喔


幹勒




那天我和我媽逛一逛

她就突然講一句話

"不知道我女兒以後會部會買東西給我厚"

不用幫我媽掰他那時說ㄉ我女兒是指我



當下我聽ㄌ真ㄉ很不爽


是怎樣

我就問他說我最好是沒送你過啦

他說喔有喔是喔

嘿隊都沒有啦不是啦醬可以ㄇ開心ㄇ


我說那妳女兒有送過你嗎(我這時說ㄉ你女兒是指我姐)

他毫不思考就馬上說有




最好是有啦



舉例ㄚ

他說他忘記

最好是忘記啦

那就記ㄉ起來有送喔

他還說他又不會買東西又不會挑

我說那就是沒送ㄚ

他就硬要說有

那我哩

就沒有啦

很好很好

我這ㄍ人很愛記仇

我記得ㄌ



對對對什麼都他最好

我最不好啦

我最沒良心最壞ㄌ

我對家人最不好醬可以ㄌ沒阿




真ㄉ很幹


從以前到現在婐爸媽生日沒禮物也有卡片最起碼也有蛋糕

我姐都只是掛名ㄉ而已

都是死到臨頭說ㄟ算我ㄧ份ㄉ

好就算真ㄉ有

我老姊也才送我媽一次母親節禮物而已


靠勒

真ㄉ是很幹ㄋㄟ

母親節送衣服

就算不是節慶我看到啥也都會買

我生日別人住我生日快樂我卻跟我媽說那天最偉大ㄉ人不是我是她

還送我媽卡片看ㄌ我都快哭ㄌ

也還買一堆蛋糕回去想說不要只有媽媽有

還買ㄌ我姊和我爸ㄉ

情人節還送我爸伏特加ㄉ樣品酒

從台北提ㄉ重ㄉ要死我也覺得沒差





很好啦


全都給我忘記ㄌ啦


我又不是要炫耀什麼說什麼

只是我不爽

靠勒


這是ㄍ不好笑ㄉ玩笑

他功課好

所以就什麼都最好

我都最壞

什麼我不一樣ㄌ

要步要先照照鏡子看看你自己

我不一樣ㄌ又怎樣


想要做好還不是沒人會鳥

就算再怎樣做好還不是都是應該



算ㄌ



當然那天我也說ㄌ很衝ㄉ話

我媽一直跟我說他開玩笑ㄉ

不過我跟他說以後不可能ㄌ

以後我就多ㄉ錢可以買東西給自己ㄌ

你們不可能ㄌ

永遠都不可能

就算拿去送人我也爽

我知道降講話很不應該很糟糕

不過我就是不爽

我也只是說實話



就是醬


以後生日蛋糕請叫你那ㄍ好女兒幫你買


以後我多ㄉ東西可以讓自己發福

也可以省錢部用亂買東西給家裡面





一想到就真ㄉ很火




買東西也很少在另外拿錢

買衣服給我姐

買好吃ㄉ回家

買好用ㄉ回家

問我媽缺啥買東西給她

什麼都想要拿回家



真ㄉ很靠杯


斑斑

姐姐以後都買給你好ㄌ

你最乖

最部會靠背靠幕ㄉ

我買給你還不會被你念

他們念完還會拿走

你不會念我而且你會很開心


算ㄌ






雖然我是那種一睡覺起來就會好很多會忘記ㄉ人

不過

這次我卻很生氣也很不爽



我脾氣真ㄉ很差

不過我真ㄉ很不開心嘛

只是越是不在意就越是會去想越是會在意



很討厭也很靠杯

張堤鳥

你真ㄉ很積歪ㄟ

愛計較

小心眼

心機女啦你


我討厭自己啦

台長: BAN
人氣(15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路人
挖&quot
如果是我我也會覺得很生氣
因為你買了那麼多東西給你家人
你家人卻這樣說你
你家人真是沒良心呀&quot
2009-05-26 19:40: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