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6 19:51:07|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每日一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看電視 轉來轉去都轉不到我要看的娛樂新聞

後來轉到26台才找到 唉唉..我一定要抱怨一下..

你們這樣亂換台 也不通知一下 不然就換相近一點的嘛

之前換台就算了..至少都沒差太多 這次你們竟然給我從70換到26

害我從50開始一直重複找了很多遍 還怕是因為廣告所以漏掉了

幾乎每一台我都等到他廣告結束才繼續找 很辛苦欸=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看陸明君和林佑威主持的完全娛樂

今天的問題是─請問哪些藝人是你認為最不適合當歌手的??

其實我覺得這樣問有點傷人欸..要是那些被點名的藝人看到了會有多難過阿..

如果是我就會很受不了 當然不至於憤怒啦 但會真的挺難過的說~

那..我個人是認為有些藝人或團體真的就很不適合走歌唱這條路

像F4、郭品超、霍建華..之類的

因為他們剛開始就是走戲劇這條路阿 除非是真的唱得還不錯啦

否則我是很不能認同這些靠自己演的那齣劇很紅 因而被唱片公司簽約

這樣下去 台灣的歌手有哪幾個是真正有實力的??

其實像SHE 雖然我也是他們的粉絲 但我認為他們沒有很好

仔細聽他們每一個人獨唱或清唱 都會發現如果沒有三個人合唱

他們的歌不會詮釋的那麼好 總會有那麼一點點讓人覺得怪怪的~

像言承旭 我覺得他就很成功阿

剛開始他也是走戲劇這條路 但他出了專輯之後

也讓人很不敢相信他就是之前合唱流星雨的那個

像我第一次聽到【一公尺】的時候 還以為是誰唱的哩

沒想到是言承旭 唉唉 真的進步挺多的 大家認同嗎??

雖然我們現在的歌大都是流行歌、hip pop、rap、搖滾風

但其實我們仔細去聽以前的老歌或民歌 有些歌真的不輸流行歌

而且歌手的素質都還不賴 哪像現在

連走音的都可以當上歌手 雖然這樣可以鼓勵那些沒勇氣的人啦

但我們演藝圈的歌手素質真的越來越低了

當然也有些很有實力 但大部分都只是靠包裝

還聽說過什麼錄完音後 用電腦去調音 把音調準再製成cd來販售

所以現在除非是我聽過覺得還不賴的 我真的不敢亂買了

唉唉 尤其是因為紅過一陣子的 竟然還被簽約 當上藝人

像許純美、閃亮三姐妹、宣宣..等等的

許純美就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他是很有自信啦

但那也太過自信了吧= =我不懂怎麼會有人跟他簽約..

閃亮三姐妹這應該大家都知道 除了台還是台 除了俗還是俗

就因為跳鋼管(忘了是鋼管還是什麼的)紅過一陣子

就進演藝圈發唱片了..= =唉唉

宣宣我就很無言了 那些公司到底在幹嘛..

為什麼還簽AV女優當藝人= =就算他紅過一陣子

那現在呢??有賺得比較多嗎??唉

先在這裡向他們的粉絲致歉 但這純粹只是我個人的看法

你們不認同沒關係 不用憤怒也不用難過

那..希望有鄉親們願意和大家分享你的看法

不要太沉默啦 都靠我一個人哈拉亂聊 也不好玩嘛= =


                      #over#

台長: 窮人穿草鞋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