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2 20:53:21|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颱風來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都懶得來新增新聞..

先跟大家道個歉..= =

在這裡我先說清楚喔 如果我發表的言論有人看不過去或我有些地方說錯了

我都歡迎你們到留言版糾正我或者發表你的看法和意見

雖然目前為止都還沒有人表示過 但我真的希望大家多動動手

不過就只是按進留言版 發表你的言論 這小小小小的動作不會吃了你的

雖然我在〃心靈古堡〃的言論都是我自己主觀的看法

但我不希望我的看法傷了人或者讓讀者憤怒 所以每次打完新聞

我一定是會邀請有人有意見和看法的到留言版發表

例如我前兩篇打的〃新聞女皇─張雅琴〃 或許你們不認為他是新聞女皇

但看在我眼裡 我就是認為他是新聞女皇 是一位認真負責的新聞媒體工作者

而我在裡面提到有關徐子婷因白白劈腿而跳樓自殺的事

有些人可能很心胸寬大的認為Candy要做什麼是他的事

只要他不去徐子婷的靈前去煩他就好了

但我可不是那種心胸寬大的人 我這個人很具正義感

遇到這種第三者不去死者靈前道歉上香的事 我很看不過去

雖然這件事不完全是Candy的錯 但也不能說他完全沒錯吧?!

就算他有開過記者會 但這又能代表什麼??

而我也不知道他是不是私底下有去 只是媒體沒報導

但不管他和白白到底是在徐子婷跳樓前分手還是一傳開就分手

也不能搶乾姐的男朋友吧?!所以我覺得他多多少少也有些責任

當初發表的時候太激動沒說清楚= =

而也請大家先看清楚 我這個人講話常常激動 但我沒有惡意啦~~

那..回到主題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台灣今年的颱風都是連續來的

走了一個又來一個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也因為這樣 讓台灣重創 損失了好多 不僅淹水又停水停電的

更讓我驚訝的是 桃園竟然停水12多天 太可怕了吧..

停水一個禮拜都快受不了了 更何況是二個禮拜

不過這場災難下來 應該也會讓大家更珍惜水源吧~~

雖然現在資源豐富 科技發達 許多事用電腦就可以萬事OK

但停水、停電的時候呢??電腦不過只是擺著佔空間的工具罷了 不是嗎??

當然我也不是說電腦是廢物啦 重點是希望大家可以更珍惜資源

尤其是石油 再不節省一點 幾十年後就用不到了

這樣對大家也沒好處阿 不是嗎??

那..家裡有遭到侵襲的鄉親們 我在這裡先幫你們祈禱不要再淹水、停水了= =

而我小小的家位在板橋 聽說因為地勢比較高 所以沒有淹過水

可能以前有啦 但只是少量的 不像汐止、七堵那邊那麼可怕..一一”

明天又要開始忙碌的上課了..

可能會不常上來看看留言或新增新聞 先請大家見諒見諒唷~~


                        #OVER#

台長: 窮人穿草鞋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