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4 14:48:10| 人氣2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詞:姚若龍 / 作曲:葉良俊 / 主唱:辛曉琪

可以愛的人那麼多,你為什麼非要我這一個?
痴心是不能比較的,你的情深無法否認我的愛濃!
真的愛都不容易收,成熟的人誰說一定不怕痛,
愛人是不能夠讓的,你的天真教我不知該怎麼說!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我們一樣有最脆弱的靈魂!
世間男子已經太會傷人,你怎麼忍心再給我傷痕?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我們一樣為愛顛簸在紅塵!
飄忽情緣總是太作弄人,我滿怀委屈卻提不起恨!

無力再爭只覺得失落好深,男人該說話的時候總是無聲。



昨天再度證實了懦弱男人的決定之後,第一個飄進我的腦袋的念頭,就是這首辛曉琪所唱的歌,尤其聽到小白臉的女同學的作為之後,心裡更是反覆不停地頌唱,唉,女人啊,何苦為難女人呢?

P已經決定當一個腳踏兩條船的負心漢兼劈腿族,當我在跟小白臉講電話的同時,他正高興地和新歡S用軍中不用錢的內線電話熱線。我和小白臉除了無限噓唏之外,已經無能為力再幫上什麼忙,也不想再幫忙,兩個人昏頭地熱戀的同時,那裡還考慮這麼多呢?

只是,好奇的是這個S知不知道自己的快樂正建築在一個女孩的痛苦上,愛情的列車上,她雖然成功地插隊排上座位,她又了不了解自己正坐在第幾節的車廂上呢?從認識P開始,她應該就知道舊愛的存在,但是,愛情還是衝昏了她的理智,她不顧一切地告白,不顧一切地主動約男生出去,不顧一切地成為第三者,她以為自己已經成功地俘虜了這個男人,她以為他會為了她勇敢面對前一段的感情。

難以想像,如果當她知道她所愛的男人的心是一分為二,一半在她身上,一半在舊愛身上,他都難以割捨,她會如何看待自己的付出呢?

最令人心痛的就是歌詞的最後一句『男人該說話的時候總是無聲』。

唉,本來不干我的事情,卻還是十分難過,小白臉安慰我他不會變成這種人,但我不想奢求,我只希望在小白臉還愛我的進行式裡,他是屬於我一個人的,我實在無法與他人分享他的愛。願上天保佑,我們能勇敢走到最後,證明有專一不變的愛情。


930804

圖片來源網址:http://ekeekcom.hypermart.net/book/afgb.php?A=ffkki&page=3

台長:
人氣(2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