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5 20:40:35| 人氣3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碎碎念》緊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今天去觀摩了同門的口試,
不出我意料的,同門的表現真的波兒棒,
對她的表現我本來就不意外,
看了以後,心情卻七上八下的。

我常想,寫論文這種事情,
不一定是每個人都一定會的,
偏偏,要畢業卻是每個人都得走過寫論文這一遭。
很想跟所有的人說,不要來參加我的口試,
讓我一個人面對吧,
好的壞的,至少我可以一個人獨自承受,
不過,這種話,我又怎能說得出口?
大家幫我的加油、給我的祝福,
我不能是自私的人對吧?!

你一直安慰我,
其實口試是一個階段,
一個讓老師們齊心檢測我的結果的一個方法而已,
這種講法,好像以前當老師時候,
我告訴小朋友說,
「其實考試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考完以後你懂了沒有?」
這句話,反套回來告訴自己,
其實口試不代表一切,
反而是口試後老師們給我的具體建議與改進,
才是舉辦口試的真正意義。

我真的懂,
但心情上要完全接受並不容易,
因為我身在台大!
一個給我自己超級多壓力的地方。

我想,我會試著去做!
即使最後結果不是100分,
表示我還有很多努力的空間對吧?!

我要加油,
因為有你在我身邊不斷地支持我:D


95/1/5

台長:
人氣(3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