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06 20:30:27|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我排毒

自我排毒DIY
常聽到:「哎呀!你體内都是毒素,所以滿臉 的痘子,皮牖也黯淡無光,沒光澤更沒彈性一一難 怪你沒精神,你這個淤稿很久了,一定要排毒素, 不排出來不行喔!……」
接下來,不是推銷一連串的健康食品,就是高 貴的排毒美容課程,其竇我不是反對,而是在選擇 的時候,你是否了解它的原理,例如究竟是少喝了 水?缺乏運動,減緩代謝率?飲食内容、時機失 當?抑或是作息錯過了排毒時間……Oh,對了,說 到這個,或許你不知道,我們人體有所謂的S我療 能,當然也有所謂的自我排毒。重點是,大多數人 不知道外,更別說它的排毒時刻表(schedule)。 與其吃進一堆物質(金錢)來改善體内,為何什麼 不善用天賦異蘖的自我療能排毒,充分Do it by yourself !不費時費力,更不多花你半毛錢,不是 嗎?——知識就是你的財富。
向您推薦:台北指甲保養  鎳銅  永和快炒  

共同生活
新陳代謝
服務的内容
具體表現
減肥中心
主角
勇氣
淸蒸鳕魚
服務專線
拒絕的情形

台長: 健康減肥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授權 |
此分類下一篇:抗抽搐
此分類上一篇:服務專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