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31 14:23:30|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唉呀!妳不懂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都快開學了,就讓我沈浸在玩電動的氣氛吧!
(不能對現實的小學生下手,電動總可以吧?)


況且,我還有幾十種結局沒玩到,
想來,還真有些不甘心!


(昨天又玩出別的結局了,耶!)


雖然我從不否認自己是變態,
但,那也是看對象的,好唄?



布袋戲啊......
想我對它的印象永遠只停留在”素還真”、”葉小釵”、”獨孤九劍”、
”哈麥兩ki”、”黑白郎君”這幾個人身上。
(雖然他們好像都是不同代的人......)

特別是黑白郎君,我永遠記得他一句至理名言:
『別人a失敗,就是我a快樂。』(說罷還要大笑揚長而去才帥)





野貓

台長: 野貓&鹹魚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