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3 22:29:28|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脕部.....隧道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看新聞有提過這種現代文明病

就是電腦用太久了手脕出問題


當時我完全不放在心上

反正我頂多也只是聊天時會多打一點字罷了

根本不需要擔心

最近新聞也有報導有很多人因為長期長時間使用電腦

而脊椎出問題

我依然還是不放在心上

直到今天醒來,我發覺右手臂異常酸痛

手脕的地方也很僵硬

我才想到,禮拜四時我打了一天的字

禮拜五時因為一項臨時的工作我幾乎手沒放開滑鼠過

而回到家...我又跟你聊天打屁了一陣子

禮拜六....我又玩了一晚上的電腦








真是越想越不妙了


算了....不想了



去塗點面肅立達姆吧


台長: 野貓&鹹魚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