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7-04 13:52:17| 人氣3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電影 Perfect Strangers 200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在 Netflix 上看到剛上檔的新片勾引陌生人,另外的片名叫完美陌生人,英文片名是 Perfect Strangers,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兩種中文翻譯,不過重點是這部電影蠻好看的,三大主角分別是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飾演 H2A 廣告公司的老闆 Harrison Hill,女主角荷莉·貝瑞(Halle Berry)飾演要接近 Harrison Hill 的 Rowena Price,然後第二男主角 Giovanni Ribisi 飾演 Rowena Price 的同事兼駭客夥伴 Miles Haley,我很喜歡這部電影主要是因為布魯斯威利及荷莉·貝瑞的組合,當然 Giovanni Ribisi 也是演得非常完美,三個人把這部電影詮釋得相當有看頭。

這部電影在 Netflix 剛上架,為了確保有人還沒欣賞過可以自己體驗,這裡就不要太多劇透,讓各位可以自己去欣賞,大概講一下開頭就好,Rowena Price 原本是在一家報社工作,花了就個月的時間就為了追蹤一樁參議員的同性戀案子,終於在找到可以扳倒參議員的證據後,結果報導被抽掉,從這樣的開頭來塑造女主角 Rowena Price 的新聞調查專業度,感覺有一點像是在看不可能的任務系列(Mission: Impossible)的感覺,雖然後面的場面及劇情誇張程度還是差很多啦!但這部電影的開頭真的很引人入勝,會忍不住一直看下去。

最終的劇情絕對會跌破大家的眼鏡,我是跟一位很愛猜劇情的朋友一起看,通常這位朋友都可以完美猜到結局,但這次在 Perfect Strangers 這部電影上就失敗了,連他都沒有猜到最後的劇情發展,覺得這部電影的編劇 James Foley 真的很厲害。

如果你問我這部電影可以獲得幾分,我個人認為如果滿分是一百分,我會給 75 分,如果滿分是五顆星,我至少會給 3~4 顆星,比較可惜的地方大概就是布魯斯威利的戲份比較少,所以發揮的空間有限,女主角荷莉·貝瑞幾乎撐了全場,其中有幾段跟布魯斯威利的對手戲還蠻精采的,例如在辦公室裡發現女主角要插入有駭客軟體的隨身碟就很刺激,其它部分留給各位自己去欣賞囉!

Netflix:https://www.netflix.com/title/70058019

IMDB:Perfect Stranger(2007)

Wikipedia:Perfect Stranger (film)

台長: cescdllwdz
人氣(3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