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1 16:11:04 |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說你愛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基於工作地點的關係,老公並不能每天回家陪他的愛妻跟女兒,有一天老公跟已分別兩天的小肉圓再度見面的時候,深情款款地說:小肉圓,爸比覺得可以這樣看妳很幸福ㄋㄟ....

這時候的老婆在旁邊又要開始唧唧歪歪了:喂喂喂...阿我ㄌㄟ?

老公笑笑的說:妳喔...看到妳沒感覺耶!

老婆開始嚴重抗議:你又忘記一句名言了喔?--沒有我哪裡會有她?(此時手指正指著他心愛的小肉圓)

為了想要有個平靜的週末,老公只好改口:好啦好啦!看到妳們兩個我覺得好幸福,這樣可以了嗎?

老婆:哼!!還...說...你...愛...我...??

台長: cellorudy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老公愛老婆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我當爸爸!
此分類上一篇:我要Rolex!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