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4 23:04:31 |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我當爸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跟老公玩一個很好玩的遊戲,叫做角色互換!也就是今天我當爸爸,老公當媽媽,經過一整天的親身體驗,我覺得當爸爸真的比當媽媽輕鬆好多好多耶!之前就是覺得老公看電視跟打電腦的時間太多,有點心理不平衡,因此出此一絕招,沒想到笨笨的老公還真的要跟我玩這個遊戲,上個禮拜我跟老公的對話是這樣的:

老婆:老公...妳覺得結婚比較好,還是離婚比較好?(笨笨的老公竟然聽不出弦外之音,不知道老婆心理不平衡在說氣話)

老公:(思考一下)恩...我覺得離婚不會比較好...

老婆:真的嗎?那我們下禮拜來玩角色互換的遊戲怎麼樣?

老公:不要!!

老婆:好啦!不然哪天我死了,妳又不可能隔天馬上找到新老婆,還是要練習的啦!

老公:(狂笑一陣)...咳呦...不要這麼悲觀嘛...

老婆:(心裡想:幹嘛狂笑?難道你天天都在倒數計時嗎?)

一個禮拜後的今天.....老公因為整天父代母職,疲憊不堪,對話變成這樣:

老婆:妳終於知道為何我會問妳結婚比較好,還是離婚比較好了吧?

老公:看來是離婚比較好,離一離了啦!

老婆:可是今天這樣工作互換我就不想離了耶!

老公:可是換我好想離耶!

老婆:不過我覺得老公今天把媽媽的工作做得很好耶!明天繼續換吧!

老公:(非常斬釘截鐵地)不.....要.....!!!

哈哈!!知道老娘的辛苦了吧!!!!!

不過說實在,很多事是無法互相取代的,母愛終究和父愛是不同的...

老公今天辛苦啦!

台長: cellorudy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老公愛老婆 |
此分類下一篇:過去的錯誤....
此分類上一篇:還說你愛我?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