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1 00:52:10|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VE & PEACE FOREV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依然在bloody的狀態
我是雞之放血ing

昨天陪伴了某人到很晚 for accompany
我知道這種想法好像很天真 很不適合現在的我

但我希望大家都好好的相安無事彼此珍惜

中午為了日日日吃了桃花源~
二十二歲的意思
我看到了明年的自己
老闆很貼心的送了他花朵
然後我突然胃與子宮還有不知名部位爆痛

回系館發現不用上平面
迷路到了孫大偉
中途睡了一覺...讓肚子舒服了一咪

看了很多廣告
但最近好空盪
卻什麼都裝不下

我滿出來了 被一種廢棄的東西塞爆

其實我對自己的生活方式跟態度沒有什麼不滿意
最大的不滿意 大概就是太容易不滿了
無藥可救的愚蠢


晚上跟菜奔向新世紀教會 for our thanks giving day
那邊的人類都很友善
友善到有點過頭的意思
我很感激 可是
我好不習慣於那種 過度溫馨的感覺

然後菜當了阿拉伯人還走秀
我則是拔得豆類冠軍的頭銜

是低我們是新朋友...(心裡一直把自己定位成局外人)

他們會說奇怪的語言好像驅魔
然後一直被寶血洗淨的意思

關於我們的egg與人生觀
我是個只有笑臉沒有文字的人=易無言
菜則是芽翻轉之好險及時發現=生錯根

這是我們的寫照的意思

一直想在那邊偷拍照可是都拍不到...
他們很愛主
其實我也愛 我也信

可是我更信自己的
只要能帶來心靈上的安定
信什麼對我來說沒有這麼重要

本來想偷偷早走去喜樂逛街
結果呆到十點的意思
我還被菜的老闆喜愛...因為願望...
我一語點破基督教義的意思

離開的時候 很驚嚇!!!!!!
然後連照都很驚嚇的亂拍逃走
為什麼要四人同行阿阿阿又不會免費!!!!!

然後我們就去吃溫州~~~~雲吞美味
珍珠奶茶很早收攤 怒
思念珍奶綠ing
聊了一些 很不開心的簡易言語

人總是這樣
開心完了就不開心
不開心完了又開心
有事做的時候就愛嫌
沒事做的時候又閒不下來

我希望我真的就只是這麼的單純



感謝給我現在擁有的一切

我想我只是不知足

我想我只是想要多的那一點




台長: YogaYu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