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1 00:48:00|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2/01,膚淺亂記然後爸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禮拜一直不停的走路壓馬路
走路是我的愛,唯一運動但是回家果然還是很累
可是逛了一堆街,依然什麼都沒有買進口袋

減肥中----->不想買衣服,深信現在買之後會鬆垮垮
窮--------->Vivienne Westwood的藍色漆皮錢包打完八折新台幣5700,美麗裙褲們      單價2000~6000不等,計謀應該是讓我死了這條心
存錢------->目標是變瘦後帶大把鈔票去享受一次購物的樂趣

但現在頭暈了,一直反胃
跟姊姊是親民姊妹花,不舒服也要一起,出去過夜也要一起
好險姊姊的嚴重發燒讓沒有人發現我不舒服ing,不然就要跟台中說再見了
老天保佑我明天不會暈車,不然我會死

一個全家福很多搞不定,好啦拜託快點敲好時間日期,我不要求你們減肥了

睡不好睡不好,臉越變越黃
過敏好痛又被吵吵吵吵吵到睡不著
講話大聲幹麻不承認,媽媽跟我都說要善待老人

護照照片貴死人,未加一成的陶板屋
頭髮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下被塞耳後了,歪嘴加上怪人
人奇怪照片也奇怪,無可奈何看自己的照片就是在照鏡子

明天大寒流,媽的,老天想阻止一群人出遊
真想抱著毛毯上客運
其實這一切都是李沛晶弟弟的旨意,太嚇人

膚淺的亂記,爸爸生日快樂
蔡同學的小畫家,其實我還是不大懂台中地理位置

台長: YogaYu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