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9 00:28:19|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空虛的戀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愛回家只是空虛的另一種表達方式

我不想一個人

跟朋友在一起雖然很快樂,但總有一個填不滿的洞
有時就是想一個人出去走走,雖然很自在
但逛到一半還是想打電話看看有沒有朋友在附近

就這樣讓房間空在那邊
但真正空的是我的心

並沒有很想交男朋友,只是有時真的很不想一個人
又是個越得不到就越想要的爛心態

越來越想珍惜跟家人相處的時間,雖然家裡真的很吵
可是我只想享受一點不會枯竭的溫暖

比起吵鬧我更討厭孤獨,卻又不想依賴朋友
不想當一個沒有別人就什麼都做不了的廢物
但現在的我又算什麼呢

大家都說做自己最好,但自己到底有的是什麼?

我不知道
獨自待在沒有別人的空房間,讓我好害怕

空虛

台長: YogaYu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