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8 01:30:43|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回家

在我爹鼓勵之下

我終於去看了醫生

 

打從論文計畫書口試後

我就沒好好睡過了

天,都需要翻的四五點才有辦法睡

真的必須要說

這種日子真的很痛苦

王阿雅勸我去看醫生

小欣也建議我去看醫生或去諮商

 

每天翻阿翻

就是沒辦法睡

有幾次回到家

就睡的特別好

但有一天我爹問我的論文狀況

當天晚上,我就有又沒辦法睡

 

很誇張吧

但說真的一個月這樣下來

很難受

 

上星期回家

終於讓我睡了場好覺

但看了醫生後

卻在醫生面前眼淚無法控制的狂流

我想我妹應該被我嚇到了

醫生也只是告訴我要放輕鬆

畢業是自己的

但說真的

我知道

但我真的就是不想動

也不知道如何動

 

睡不著外

生理期打從六月底七月初一連來兩次外

到現在都沒來過

我知道該去看醫生

但醫生最終都還是告訴我

心病要由心藥醫

不論醫生開了助眠劑給我

還是接下來要吃催經藥

我的論文

 

今天一早老師打電話來

問我失蹤很久

我知道要動要動

但就不想阿

早已脫離我當初想做的題目

 

還好現在每天有打工

還好有王阿惠和鄭阿萍他們

否則我應該不會有機會和人講話吧

也不想出門

 

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但是我還是沒辦法入睡

偏偏天天又要早起

我要怕吃了我會爬不起來

 

醫生說助眠劑會有後遺症

有許多人吃會夢遊

阿立說當我決定要吃時

記得要把房間所有的門鎖好

或許等明天早上忙完

明天晚上我可以開始吃藥了

但藥也只有七顆

 

我的論文

我不知道

要動要動

有慢慢的再動

感謝大家對我的協助

但我知道我的心理就不想動啊

 

我真的不想把自己搞的很糟

但好像又把自己搞的很糟

台長: coocchi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不知道該如何形容的研究所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靜心
此分類上一篇:閉關倒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