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7 20:38:25|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論文方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he first friend
他們總是說:不要急 反正最後總是會做出來的
如果現在的題目做不出來就隨便找個題目最阿

the second friend
他們總是說:你很優秀 好厲害
不知道你那裡有缺點耶

the final friend
他們總是說:你不要問我 我不知道
我都不會啦 你教我好不好

不同的學校 不同的環境
但卻一樣 一樣的虛偽
一樣的 沒有討論的空間

或許
這越來越接近大人的世界吧

別忘了
我知道我會的不多 懂得不多
但我願意盡自己的一點力量

我們
要一起努力喔
把小孩(論文)好好生出來

不可能早產
也希望不要難產
更希望 絕對不能是個死胎

願主保佑 阿門

台長: coocchi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不知道該如何形容的研究所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尷尬
此分類上一篇:不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