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9 21:16:43|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系友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點多小紅兒打給我
要我去校友會
因為只有三個人
老師的臉色很難看

在開會的時候我有點不爽
我很願意擔任高雄的負責人
但是
當我聽到會長以”很忙”說執秘不要讓他擔分負責人的時候
頓時我就不爽
每個人都很忙阿
有誰不忙
我可以接受理監事不擔任負責人
因為在蒐集資料的過程中要回避利益衝突

但是我不能接受的
是你用他很忙來敷衍我的提議
當我說我不能接受的時候
又顧左右而言他
讓我很不爽

每個人都很忙
有誰不忙的
我不喜歡你的敷衍
所以我說那我也不願意擔任
因為可以用很忙去幫一個人解套
那很忙也可以幫所有的人解套

再來 雖然我很愛社工系
但是我覺得開這樣的會
沒有意義
尤其一開始只有看到三個人的時候
傻眼

我寧可喜歡
我們自己高雄人所約的聚會
所以記得
每年初四要聚餐喔
還有明年一定要約馨馨老師
老師說一定要約

這樣的邀約才有意義
大家是自發的

台長: coocchi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不知道該如何形容的研究所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愚人節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新髮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