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8 20:38:57|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水果三部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談談吃,這樣大家比較有興趣吧!!
今年,之前的水災加上連兩個颱風,害的今年的蔬果好貴喔!好在好在我在那邊--吃夠本了。
第一部曲:葡萄。ㄛ~我真的超愛那邊的葡萄,尤其是吐魯番的,真的好好吃喔,小小的,沒有子也不用撥皮,最重要的是好好好好甜喔,真的好好吃!是一種呈現晶瑩剔透的綠,又漂亮有好吃。打從我到烏魯木齊的第一夜,我就開始「瘋狂」的吃,因為真的好好吃喔,我看電視也吃,坐在車上更是一邊看風景,嘴巴跟著一邊動;而到了吐魯番,旁邊所見到的綠色全部都是葡萄,真的好棒喔!!不過我發現的一件事,我到附近商店買了瓶葡萄酒,喝了之後發現,怪怪~好像跟我們一般的賭葡萄酒比起來,也沒特別甜阿。(註:本來買葡萄酒是為了搭配夜光杯所喝的,想想:「葡萄美酒夜光杯,欲飲琵琶馬上催」是多麼棒阿,不過後來我看到夜光杯時,並沒有那麼喜歡,就沒買了。)
第二部曲:哈密瓜。來到了哈密瓜的故鄉與原場地,雖然如前幾篇所說的,不知道到底是鄯善還是哈密,但是這裡的哈密瓜分好多種喔,吃起來感有粗的有細的,看起來有綠的有黃的還有金的,不過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一種看起來像是皮膚色的瓜,那真的好甜喔~~還有在某路中間休息站所吃的瓜,棒阿棒阿!真的甜過頭了。
第三部曲:桃子與水蜜桃。說到桃子,在我們往天水的路上停下來買,喔喔~多恐怖阿,路邊的小販立刻衝了上來,蜂擁而至,我原本只想下去拍拍照,沒想到買上就被包圍了,馬上衝上車看著其他人被包圍,呵呵~後來阿,因為師傅買桃子請大家吃,立刻,師傅被包圍了,我在上面仔細一算,光師傅旁邊就有13個小販了。
其實吃到桃子水蜜桃,我已經開始有點感傷了,因為我再在路邊看看,已經沒有我要吃的那種葡萄了,這是否代表我離新疆越來越遠了呢?桃子,算一算,大概吃了十幾顆吧!而水蜜桃的最高紀錄是看了兩個廣告的小魚兒與花無缺,四棵水蜜桃就沒了,吃的~我快吐了!因為真的太飽,也吃到怕了!
這就是一路上的水果三部曲,這~其實我都沒花到什麼錢買水過吃ㄟ,因為每餐都有,地陪、師傅、同團的阿姨伯伯們全都拿給我吃,喔~我真的是幸福的小孩!
還有,大家看看左上角的一張,在我看的時候突然跑出一隻蟲ㄟ,這時,我只有一個想法:原來大陸的蟲和台灣的長得一樣阿!!為了慶祝我與牠的相逢,我可是大方的贈送他一顆李子喔。還有,葡萄後面的水果是蟠桃喔!而在吃過蟠桃的隔天就是我去天池(王母娘娘宴蟠桃處),那,怪不得人類是猴子演變來的,可能我跟孫悟空也有緣吧!
好,不要再說了,我知道我想太多了~~

台長: coocchi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遨遊天際 |
此分類下一篇:嘉峪關
此分類上一篇:敦煌之月牙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