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3 22:11:30| 人氣1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性的貪婪在高空中一覽無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搖頭晃腦咖啡色膚色,不是喜歡留著一大把烙腮鬍,就是頭上裹著髒髒白布因為宗教因素一輩子不能剪頭髮的印度阿三是公認最機車的乘客,我想不只是三萬英呎的高空上,就連在地面上,他們都是飽受抨擊的!對於他們吃的誇張,用的誇張,蠻橫無禮又愛說謊騙東西的行徑實在是不勝枚舉,令人啼笑皆非,或是氣到吐血的例子天天上演,有空一定要記錄下來,保證大家瞠目結舌!


那天往巴黎的機上,遠遠的看到一群華人,本以為是內地來的旅客,因為各各拿著保溫瓶一上機就要裝熱水的模樣,實在是如出一轍,像極了!!看到想說快閃,畢竟以往的經驗是與乘客講相同語言,整個航班上就有得你忙了!!外國同事說,他們長得不下大陸人(金毛老外比我還會判斷阿),這群人一開口講英文就露出了破綻,飛新加坡及馬來西亞!有人配件中出現Air asia的圖案,心理有底了,馬來西亞人肯定八九不離十!
要喝酒喝飲料,多吃一份餐,沒選到要的餐不開心,瘋狂按鈴的行徑見怪不怪,可能剛剛上段搭廉價亞洲航空,什麼都要買的狀況下,把他們給餓著了,雖然很煩人,但是最令人驚訝的是:動不動就要紀念品,機上有拍立得相機同常是給小孩,新婚夫妻留念用的,整群人瘋狂的搶著要拍;還有位婦女像我同事要水,我看到他在等待上前寒暄一下,他問我哪人,我問他這麼冷去巴黎不掃興嗎,他說他們同團有三十五人呢,之後拿到他的水瓶就裝熟的問:我知道商務艙有小瓶礦泉水,可以拿些給我嗎??商務艙的水有比較甜嗎?自己都有瓶子還想多要?
為了這小東西,可以厚著臉皮問又拿不到要的東西,不丟人嗎?
後來有三位乘客,拿著相機問我可否跟他們拍照,拍完厚孩問我:可以要點紀念品嗎?天啊,不是才要過?還派已經發過玩具給他的小孩來要過了不是嗎?同團三十五人,每個人都要分到才了得嗎?我問他要什麼?他說:可以拿棉被嗎??棉被???機上哪裡生棉被阿??可憐的馬國人講英文令人難受,中文發音恐怖連毛毯都講成棉被,真是比廣東人糟耶!常被問這種亂七八糟的問題,早就練就一番心理驚訝澎湃,臉上鎮靜皮肉不顫動的本領,那麼髒又醜的毛毯,如果有人這麼喜歡又說蓋起來實在太舒服,願意把他當做寶,實在也為那條毛毯的新主人感到開心了!

免費的東西人人搶,像死老外就會把機上當酒吧瘋狂暢飲,唉 !人性的貪婪阿......誰叫這是我的工作呢?

台長: Serendipity
人氣(1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