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7 15:33:01| 人氣3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es, I quit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的,辭職了,遞辭呈的這天剛好是這工作滿週年的日子
不是恰巧,而是這一年來積壓的情緒滿到了喉頭,再也嚥不下去了 !!
給自己一各充滿無限歡樂的週年禮,不需要任何理由!!
我只知道 離職單確認完成的那一刻,
是這一年在公司裡最開心也不過的日子了!

這一年走的辛苦,被前男友劈腿、兵變,自己的白目失去了夢寐以求的工作,雖然這工作不是上司白目,同事白爛愛講閒話欺負新人,就是工作環境骯髒難耐,
但就像Beth說的,這是很好的沉潛機會。
在這裡,我鮮少與同事聚餐,害怕跟同事聊到自己的私事,沒有真正的自己,因為昨日總總不愉快的經驗,一再再的提醒我職場上千萬小心謹慎。

明天就是上班最後一天了,有種海闊天空 如釋重負的感覺,
一年了,還是巴不得要離開,
一年了,我只有更堅定,更確信要離開,
但我仍舊感謝這一年,沒有這樣殘酷慘痛的經驗不會有今天的我,
更不會有即將到來的美好未來。
感謝這段日子提攜照顧我的同事們,謝謝你們!!

至於那拋棄我的負心漢,fuck him !

台長: Serendipity
人氣(3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