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5 21:31:39| 人氣3,0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賈不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一天在看之前的八點檔倚天屠龍記時



我媽:我比較喜歡賈靜雯演的趙敏~(我也是ˇˇˇˇ

我第:誰是賈靜雯阿??

((挖靠!我弟竟然不知道賈靜雯是誰耶!!好歹有一陣子新聞都有播好嗎冏))


我弟:賈靜雯?媽~那賈是什麼賈呀??

我:(沒多想)就賈不妙的賈呀~!

我弟:那賈不妙又是誰?

我媽:就那個壞蛋咩!在那邊跑來跑去抓小精靈#%$^%$...(我媽也有看過耶ˇ


我:哎呀~都忘了你沒看過說!哼哼~你這個八年級生~!

你不是我們這個年代啦哈哈哈哈哈~~~XDD

((突然有種身為姐姐好驕傲的feel~?))





上網去搜尋一下藍色小精靈~
唉呀真懷念:)

現在的八年級生一定都沒看過藍色小精靈
七年級尾巴可能也沒看過吧XD





他就是賈不妙~






賈不妙:喔~~好生氣!抓不到藍色小精靈~!






阿貓貓ˇ





台長: 茶花
人氣(3,0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感謝老爺爺
此分類上一篇:1211牙套之日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