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1 06:13:41| 人氣2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西溫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好友約好去西溫喝咖啡,並四處走走。沒想到二顆安眠藥物讓我睡過了頭。但總算趕得及出發。今天難得天氣放晴及涼爽空氣,讓人感到活在這個環境忘記是在人間,而一向對混雜空氣超敏感的我,吸到無污染的超清晰空氣,就像換了一個人工支氣管一般,真盼能將這裡的空氣打包回台灣。

友人推薦了一家經常和夫婿來享受的咖啡廳,沒有擁塞的人群,環境讓人感到釋放,點了一杯拿鐵和一份瑪分當早餐,頭一次體驗不加糖咖啡,完全香醇的咖啡,真棒,連台灣的高級咖啡廳都沒有這般的享受。
享受過香醇的顶極咖啡,來到西溫一個超美湖泊,美麗早晨及清爽環境,讓人有昏昏欲睡的慾望和忘卻塵煙。友人是一個會工作也會享受人生的人,隨時為家人安排適當的休閒渡假日子,湖邊停泊許多船隻,友人說家裡也買了遊艇,但沒地方放,暫放在某處,一到暑假必和孩子們出遊享受,我讚賞她懂得生活和安排自己,我們認識十幾年,這次的相見是17年後的第一次,沒有頻繁的聯繫,但相見就像舊識的溫馨。
一路來到幾間可愛店舖,四處都有令人要留下美美回憶的景象,友人和我共同特性超愛逛家飾店,而我也超愛逛超市,在北美地區逛超市和店舖是一種享受,每個陳設和佈置讓人感到特溫馨和自在,店家的作品設計顯露設計師對人的品味和需求。

每經過一個擺設我們就有不同的讚嘆和期待帶回家的慾望,想想自己若擁有一個大房子,多好。
畫面中手拿的甜甜圈是友人口中讚美極佳的美食,說勝過台灣風靡的Mister dona.,不是誇口,真的比Mister好吃且不甜。友人老公也是它的忠實顧客,並特買了乙份作為老公的午後點心。

友人老公是個傳統家庭出生的老外,體貼又責任心重,目前自己開設牙科診所,一路美景後;我們順道去門診探班。
Metrotown是臨近Burnaby的mall,經過這幾年已有不同的改變,人潮也因不同的族群入住而增加許多,更比以往更加新潮和多樣,一向疼愛姪女的我,趁友人更換物品之際,選了幾件色彩明亮的特賣品,台灣的價格和北美有時落差很多,但不同的是色彩和設計上特別不同。

短短一個上午完成了許多不同的旅遊體驗,期待下一個驚喜!

台長: Claudia
人氣(2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旅遊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2009 印度金三角之旅記實
此分類上一篇:原以為錯失的櫻花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