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4 11:41:38|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蓮巡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是花蓮巡禮,不如說是找罪受到花蓮苦行.男友天生對事業懷抱極度熱情,難得來台卻一心只想至花蓮看房子,也不知那來的興緻,一向配合度高的我,只好馬上上網訂火車票一路陪同前往,也許是週間,一到花蓮市區,雖各家店面熱鬧播放音樂來吸引顧客,卻未見遊客來往穿梭,有的只是三三兩兩幾位外國遊客漫步其間.

因時間充裕,我們便決定以步行方式自火車站一路延街道行至南濱海浴,若去過花蓮的朋友,一定很難想像,我想我們沒超過十里路,也走了有五里路.沒有想到會苦行如此長遠,當天雖穿了一雙皮件鞋面料,卻走到鞋跟快磨平.可想那天可比救國團的行軍了.

就在天色漸暗下,又在腳力無法繼續前行下,趕緊電請民宿老闆開車來接我們,好讓我們這雙沈重到海底的雙腿有所歇息.
隔天一早,可能花蓮空氣的清晰和涼爽氣候,讓我比以晚更為早起,一早花蓮市街道,未見行人和車輛,實難想像是最忙碌的週一清晨.我們繼續昨日未完成的路線,行走約千公尺,終於見到早餐店,趕緊飽食並作休息.問店家為何都沒人開店,回應而來是:這麼早誰開店,才知我們問的唐突,因手錶才停在六點多,難怪沒什麼路人.

一路我們延著南濱公園走到北濱公園,可能清晨的涼風和清澈的空氣,讓我們不知覺地走到上美崙,那麼你可知我們究竟又走了多遠.哇!真是苦行啊!

之後;我們想到電洽當地仲介公司人員,開車一路帶著我們觀看合適房舍,一整天看了不同座向方位的房子,這趟花蓮之旅,可算是我有生以來,不是以旅遊渡假心情而來.著實也上了一課,什麼叫臨時動議之旅.

台長: Claudia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旅遊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中國行
此分類上一篇:五月賞雪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