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0 11:08:10| 人氣67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我解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好奇的人問我為什麼

Q為什麼約妳不能出來?

因為我焦慮症

Q吃了藥為什麼不能出來?

因為我又得腸躁症

Q為什麼會有這些病態?

說來話長吧

Q那想到的都能說出來嗎?

焦慮的由來喔~

自我巡查應該是家裡的開始

[我從很小的時候 媽咪以前很辛苦所以脾氣很暴躁 動不動就念叫吼不停 動不動就跟外婆阿姨吵架 所以我很怕吵的開始 曾經想把耳朵弄聾 這念頭到現在沒變過]

[媽咪是做兩個工作 所以從早做到晚 睡覺都沒時間所以她也很怕吵 所以交代我只要有電話就幫接 家裡都保持很安靜的環境 看電視是無聲的 講話交談是咬耳朵的 因為一吵到她就是魔音穿腦 我曾經為了不讓電話響第二聲 所以從樓梯上滾到地下 顧不得痛用爬的去接電話 現在不必了 但是對電話鈴聲很shock]

[我是外婆帶大的 我非常愛我的外婆 當她年紀越來越大 我也就越來越害怕 她碰到的所有困難 手割傷了 跌倒了 生病了 哪裡痛了 她睡覺太熟 太多了 隨便一件事對我來說都是非常驚嚇 她後來越來越衰弱的時候 我幾乎一點聲音會動靜我都會驚嚇到 所以我很淺眠的由來 淺眠程度就算你不出聲音的叮著我看 我也會睜開眼睛看你 因為我極度擔心外婆 幾年前她走了 但是擔心的心還是沒放下]

[再來是我那有點弱智的阿姨 因為她的缺陷 所以我必須隨時隨地注意她的所有一切 怕被騙怕被欺負怕她走路不看路 怕她生病不舒服都不說 因為她怕打針 她很固執 她跟媽咪很愛鬥嘴 因為媽咪的脾氣加上她的拗氣 所以她們可以不厭其煩的為一件小事情弄得像是家裡火災了 然而我能做的就是把電視跟音響開到像家裡氣爆的音量 她們這問題影響到我煩躁 她們互咬的魔音穿越我的腦 桶破了我的耳膜 所以我很驚嚇與狂躁 但我討厭理會不關己的事情 除非她們打起來的危險事 我才會出馬 不然我都是忍耐 嚴重到我抓狂的時候 我會悶不吭聲的搞出比她們音量還嘹亮又清脆的聲響 像是把電腦螢幕使盡全力的往牆上摔 那清脆的破裂可以使我一身輕飄飄 因為一切都變得很安靜 就像暫時停止呼吸一樣的安靜 但我知道我又要虧錢了 這是超抓狂時才會激發的淺能 一般我還是會理智的安靜的用拳頭把桌子槌出一個洞而已 勸她們是已經沒救了 因為這是她們日常生活的樂趣 也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所以我最後還是一聽到讓我驚嚇或是shock的聲響 我就會整個神經不停的抖]

[其實很多也是我本身很敏感 極度缺乏安全感 個性上的問題 執著 想太多 專牛角尖 太多了 這也是其中的原因 因為我本身很怕做錯事 太守規矩 總之我不太會講 就是容易緊張的個性 就像你我他 其中一個是兇手 警察要走過來問話 我是清白的 但是當時氣氛就足夠讓我BBㄘㄨㄚˋ就像人是我殺的一樣 因為我很容易被氣氛所牽動 很悲哀 還有我的觀念 遇到困難我只會靠自己 因為我非常討厭麻煩人家 所以我很ㄍㄧㄥ 這是我個性的問題了 個性方面說也說不完 因為小地方也會有牽動到大方面再有所延伸]

Q開始發作嗎?

[遣在的壓力吧 因為只剩我一個人可以賺錢了 有人是一人飽全家飽 我是一人餓全家餓 所以我快累垮了也要拖著行屍走肉般的屍體ㄍ一ㄥ下去 生病了 發作了 不舒服了 也要撐著 還要承受上面的所有問題 但是我知道就算不能撐也要撐 因為我沒有選擇 我只能走一步是一步 走到不能走了在看著辦吧] 

 Q能靠自己走出來嗎?

 [不知道 盡量 盡力 可能吧 努力中 非常困難 能做就做吧 ]

現在腦袋已經空了...

還有的話再補充了...

 

 

 

台長: VENUS
人氣(67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情感 |
此分類下一篇:我可愛的吉利~一路好走
此分類上一篇:妹妹 一路好走

(悄悄話)
2009-11-21 17:36: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