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8 04:52:54| 人氣2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永遠愛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摯友

我的寶貝

我的妹子

我的同伴

我的歡笑

我的最愛

八十六年十一月二十三日以來

貼心的妳陪伴了我十二個年頭

十二年來的歲月 十二年來的幸福

妳帶給婆婆 媽咪 阿姨 我

太多太多的回憶

太多太多的快樂

太多太多的說不完

真的太多太多了

多到我不知怎麼訴說

我知道妳很ㄍㄧㄥ

我知道妳很辛苦

我更知道妳有多麼捨不得我們

媽子說想讓妳安樂安詳的走

因我們不捨妳過得這麼辛苦

我忍著不哭 我忍著不要讓妳看到我哭

但寫到這裡 我躲著不讓妳看到我哭了

眼淚不聽話的流個不停 

妳是我的唯一

妳是我的永遠

我不會再讓其它的同伴來替代妳

妳就是我這輩子唯一一個好朋友

謝謝妳十二年來所帶給我們的歡笑

我們的故事

就讓它永遠放進屬於我們的回憶裡

如果有緣 我們一定還會再見

所以妳一定要放心的走

因為我們決不會忘記妳

我愛妳 好愛 好愛

我的好同伴 ...

 ...................................................................................................

九十八年十月二十九日晚上十一點

妳終於放下心的離開我們了

妳趁著媽咪與我的不在家裡

偷偷的睡著

偷偷的離開

我知道妳故意不等我們

妳故意的假裝食慾大開

妳故意的提起所有精神

妳故意的不讓我們看見

而媽咪故意的不敢回家

我故意的努力上班裝傻

但我還是哭了

妳故意不在我面前難過

我故意在妳面前裝堅強

其實我們都不捨...非常的不捨

但是妳解脫了

而我還在撐著

妳沒有了負擔

妳沒有了痛苦

我願意把妳的痛苦

加註在我的身上...因為我愛妳

因為妳是我的唯一

我回家了

妳沒有接我了

但我回來了

我們一起替妳洗了最後一次的...香香浴

我們要妳香香的走 涼快的跟外婆走

我替妳擦了香水 換上了漂亮的衣裳

因為我們要妳下輩子做個美女 當個帥哥

所以阿~妳要乖喔~

乖乖的聽外婆的話

小朋友也會陪伴妳

我們倆珍貴的故事

就在今天深埋於我們的世界裡

我愛妳 就是愛妳 妳就是我永永遠遠的...唯一 

一路開心一路快樂一路要乖喔~~~

保重!!!我的寶貝~妹妹~ 

台長: VENUS
人氣(2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情感 |
此分類下一篇:妹妹 一路好走
此分類上一篇:好樣的日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