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7 06:16:50| 人氣10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自阿根廷的暖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妹妹的一句貼心話
那股來自阿根廷的暖流
融化了那已漸漸凍結的心
常常覺得自己很孤單也很無助
身邊如車水馬龍的這麼多人
卻沒幾個能發自內心的關懷
老天爺對我來說真是又愛又恨
看似眷顧我而又再棄我於不顧
真不知該感激還是怨恨
說感激的話是沒幾件
要說抱怨倒是多的勒
話雖如此
但還是得感激老天爺吧
送給我最幸福的兩個夢
一個是嬌嬌傻大姊
另一個是貼心小妹
要真心話 就是幸福
大姊是很嬌 但也很善良
所以我愛大姊
小妹是貼心 更會替人想
當然更疼妹妹
所以說人沒有一路衰到底的事
隨時注意身邊的事物
就會發現幸福在身邊
我很會守護幸福的喔
不用嘴巴說 不想身行動
只想把這珍貴的幸福事深埋在心湖海
來自台灣與阿根廷的幸福與我心同在

台長: VENUS
人氣(10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情感 |
此分類下一篇:黑暗將來臨
此分類上一篇:一路好走~美麗的天使

小茜
一顆溫暖的心 來自於人們的關心
一顆感動的心 來自於人們的真心
活在寂寞的世界已十幾年
曙光終在2004年出現
那一次又一次的驚喜
一次又一次的溫馨
我得到幸福了
就算是遙遠到看不見人
遙遠到無法在一起玩鬧
我們仍有兩顆結合的心
沒有裂痕 沒有瘡疤的完整心
遠在亞洲的海鷗 仍然在飛翔
在這裡的麻雀 卻無法飛過海洋
但牠依舊伸張脖子 期待著相見的那一刻
因為 麻雀有了海鷗
就再也不會感到孤獨了
2007-02-28 03:10: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