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0 14:03:23|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7 與我無關的放榜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喂!考試點呀?」
某同學:「唉!英文唔得呀!」
我:「咁你呢?」
某某同學:「又係英文唔得呀!」
我:「你又如何呀?」
某某某同學:「咪又係英文唔得lor!頂!……」
我:「咁你呢?又係英文……」
某某某某同學:「#%$#%^&……」
我:「得啦得啦……我明白……」

詢問的結果就是如此,大部分人都是因英文不合格,而與大學絕緣。
而且好似(據我所認識的)沒有多少人有一科是C以上的。後來雖然知一些人有些科目是有A或B,但應該也為數不多。
早上聽人說,符合資格入大學的只有4個。
但事實是,今年英文合格的其實有12名,而且剛還找出一個符合資格入大學的人。
故此,實際能進大學之門者可能有5個以上。

此外,發現了一件事。
在應屆畢業生名單中,竟有全部F.7同學的名字,沒有一個名字缺失,一些早前在mock卷有2科不合格的同學也榜上有名。
故此,原來畢業反比升班容易,更要是你能升上F.7,取畢業證書是鐵定的事。
畢竟,一張畢業證書而己,比一個學位便宜得多。難道學校孤寒得還會在意一張爛紙,加些油墨,合共幾毫的成本嗎?
當然,這只是本人估計而己,若有所錯誤,請快作出指正。

最後,真是要和這班相識了7年的同學說再見了。
祝福呀?沒有甚麼好祝福的。倒有個心願是,離開以後,還望你們能記住我,盡管我似乎在你們眼中,是個微不足道的人物……

「甚麼懶有感情呀!我是真心講的!頂!……」

台長: CC徐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