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5 02:54:45|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4/10 回到了工作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喂!你很久沒日寫日記了!」
這句已不是甚麼心底說話了,而是真的有人告訴給自己的。
既然這位讀者渴求得如此厲害,就隨意寫些東西出來吧,雖然此事自覺沒有甚麼特別。

最近,小弟接到了工作。地點是在一個在維園舉辦的音樂會,為期三天。
還好是下午五時才開始工作,對讀書那邊沒有甚麼影響。
工作多是周圍行行企企,無聊至極。只有第二天的工作沒有那麼沉悶,是駐守會場出口。在那裡要解答一班周圍在出口的百卦街坊的問題,還有的是,我的英語看來已進步了一倍以上,因為其實做得最多的是要解釋給那些洋鬼子為何不能從出口進入會場。媽的!出口就是出口,入口就是入口,竟然要麻煩本大爺多費唇舌解釋給你聽為何不能從出口進入?正如你會否使用肛門來食飯吧?回家想想吧!頂你個肺!

當然,還有些好事發生,例如有三個十多歲的可愛小妹妹走了過來:
小妹妹:「可唔可以入去睇下呀?……」
我和另一個同事:「入去?要買飛o個喎。」
小妹妹:「o下……入面有咩玩o架?」
同事:「咪D rock music show o個Dlor……」
小妹妹:「o下!但我見只得D賓妹o係度o既?」
同事:「咩賓妹呀!好多鬼妹o係度o架,佢o地咩都大過你o架……」
小妹妹:「哈哈……邊度大過先……」
我:「呢D你自己諗啦……哈哈……」
正當兩人溝女溝得得意忘形之際,後面突傳來一聲喝令:
「喂!你兩條撚樣唔使做呀!係度溝女!……」
故此,第三天我又被調回去些無聊位做了。

還有甚麼要說?就是三天的勞力,換來的是五百多元而己。

台長: CC徐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