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3 21:00:13|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0/6 所謂何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講解返那天究竟是甚麼一回事:

那天,那條洋鬼子sandy叫了我和幾個人下去「迎賓」。
「賓客」陸續到達,其他同學亦跟隨上回去,到來了最後一位「賓客」時。馮德偉話俾我聽還有一位「賓客」,叫我等埋下去。
接著我因此便企在大門口,大汗疊細汗地等了30分鐘,其間不停抱怨:「鬼佬大撚o西咩!唔撚駛咁耐呀!」
30分鐘,張sir來到,那時我才知道「賓客」已全部到達,並稱早已有人前來通知我。
我當然說:「邊有呀!鬼影都無冇一隻來過!」
結果我都無謂與他爭論,怒氣沖沖地上回309,途中自己的EQ提醒我:「去洗個臉先,免得自己的憤怒壞了大事。」
平復心情後,本諗住不再找那條洋鬼子算帳。怎料一推門進去,那條洋鬼子竟問:「Who are you?」
而自己的臉色亦即時變黑,聰明的讀者也可理解到原因為何吧!(當時直覺告知這洋鬼子完全是有心玩我。)
當時自己極度抱怨為何自己不好好學習英文,假如自己英文好一點的話,便可以最狠毒的英文粗言穢語來問候這洋鬼子、她母親以至她全家!話俾佢知中國人不是好欺負的!
就因為此,結果自己便沒有作聲,選了一組坐下。
但那組的肥邱竟問:「你係我o地o個組咩?」
當時自己已不滿到極點,而且自己不用被自己的英文程度局限著,自己可選用中文,以至動作語言來表達自己的不滿情緒。
最後自己卻選擇不作聲,不作理會地坐下。

後來,有人告知原來sandy真的派了人下去找我,至於為何那條契弟沒有來找我便不得而知。
最後,自己反慶幸自己的英文程度不佳,否則便怪錯好人。

台長: CC徐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