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7 01:50:13|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脫褲子 , 變朋友

陳白虎: 台妹真ㄐㄅ
陳白虎: 它是有都說我以前的照片很像性無能
柯董: 哈哈哈
柯董: 笑死我了
陳白虎: 幹
陳白虎: ㄐㄅ
陳白虎: 你要PO一偏書逢和海倫的ㄇ
柯董: 不知呢
陳白虎: PO書逢的好了
陳白虎: 幹
柯董: 要看有沒有感覺


與常臨聊完之後我便去洗澡了

不知不覺地又勾起一些回憶......



在中學時期沒玩過脫褲子的可以說是白混了

少了那份回憶就等於少了份色彩

記得當時最難脫的就屬文哥跟逢妹了

但這兩個一定要比較的話未減屁的逢妹可說是當仁不讓

當時我對別班同學提起逢妹時,別人一定一臉茫然,但是只要說是國三孝屁股很大的那一個大家一定都有印象


看到標題以為是逢妹?不是,而是延續上一集的快槍臨


第2次暗戀確定無望後,常臨已經空窗許久

事隔1年,在班上同學起鬨下

常臨與S小姐有了曖昧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找不到相愛的証明」

S小姐對他很有感覺,但常臨始終不出動,S小姐也只能自HIGH

直到了這件事發生後一切都變了...


那是個炎熱的夏天,蟬在樹木上吱吱的叫著,在為牠們所剩不多的生命做最後的搏鬥,同學們則窩在教室裡享受著冷氣送來的陣陣涼意

教室裡有冷氣,同學們幾乎都閉門不出,整條走廊空蕩蕩的,一點生氣都沒有

下課時間窩在教室裡閒閒沒事,於是文哥與大美人的對決成了我們的消遣活動

脫褲子這個風氣也隨著夏天的熱意慢慢散了開來


記得當時只要是常被脫的後面的口袋一定會掉,內褲鬆掉的機率也是爆大

在拖下來的同時一定會聽到有人罵幹

久了久之大家也都習以為常,總是幹罵完後再不急不徐拉上來

這項風氣盛行了多久呢?好像是到熊貓(國中導師)下令說在玩要打屁股吧!


由於教室空間狹小,被脫者往往會逃到教室外,同學們的活動空間便開始往外移了

這天下午,我、常臨、文哥、S小姐、與SKY在教室外面聊天


「常~臨~~」米先生從後方奔向我們

只見他雙手高高舉起,往常臨的褲子一拉

半秒鐘過後

大家開始狂笑



沒想到米先生竟然連常臨的內褲也脫下來

而聊的正起勁的常臨似乎沒發現

他正要慢慢拉上褲子時,發現到了異樣

沒錯,他的一口咬跑出來丟人了!!

他幹了好幾聲,秘密都被人家知道了,當然幹


可惜

很多人沒佔到好位子,無法親眼目睹他的小

我很懊惱,捶心肝

不過當時站在他正前方的S小姐,卻清楚的看到了這一切

我一直追問著她,她就是不說,也許是想替他留點面子吧!

我不死心,我開始利用拇指與食指模擬他的大小,但S小姐始終搖頭

也許他是被我的誠意感動吧!

S小姐她終於點頭了

「看來是我高估他了」我心裡這麼想著

S小姐起初不覺得怎樣,但被我們嘲笑後心裡越來越不是滋味...


就在這事情發生過不久後,S小姐有了新的追求者-F先生

F先生成績好,長得又高,是很多女孩子暗戀的對象


眼看狀況不對,身為好友的我不得不問清楚

「幹,你是有沒有喜歡啦!她都那麼明顯了,不要到時再來後悔」

「我堂哥曾跟我說過有喜歡的一定要說,至少不會有遺憾」

「這句話你已經講第3遍了」

「幹,多說幾次會死膩,有沒有啦」

「嗯...一開始真的沒有,但被你們說到有..」常臨害羞著說著


我變成了他們的郵差,開始幫他們送信

但這一切都已經太遲了,真的太遲了

S小姐最終選擇了高大英挺的F先生



其實自從那次露鳥事件後,S小姐對他的態度就有很大的轉變

不再搞曖昧,也不再承認有喜歡他

我只能說,這場戰役對常臨很不公平

至於是什麼原因,大家應該心照不宣...





台長: 一百塊撐到學期末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