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3 14:08:05|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活服務教育

印象中以前當幹部不是都會加分嗎?

我們導師實在是太無情的,學期成績竟然只給我70分,班上掃地同學分數都比我還高

好歹我掃地都跑來跑去,真的很累

就連化學老師上課都誇獎我:「我那天看柯俊宇掃地時騎著車跑來跑去,好盡責」



我聽到時很感動

不過班上同學卻沒人說:「對阿!」

幹,很失望


好歹校外打掃時我也為班上加了8分

怎麼加的呢?

這就是我厲害的地方了

由於班上要比賽,我想說提早去掃好了

想不到這個策略是錯的

因為那個時段只有我們去掃,也沒拔草(後來才知道),回學校問生輔組的小姐要怎麼辦

她叫我們在那邊等,可是大家都在那邊說要回去

我只好又自作主張,叫他們先回去



麻煩就在這個時候來了

別系的同學相繼出現,只剩我跟班上另外2個在那邊,苦等評分人員來

教官騎著車過來巡視

幹!

還是開我罰單的教官,他上次沒戴安全帽開罰單,被我看到

看到我之後好像有點拍謝(因為他沒以身作則),馬上騎走

算了,不跟他計較了


我:「我們班因為參加...」

教官:「這我沒辦法了,因為不是我決定的」

過沒多久,導師也來了

跟他說了事情的源委後

我:「老師你要不要先走」

導師:「喔好」


我繼續在那邊苦等評分人員

盼著盼著,他終於出現了

我好感動

「請問你是評分人員?」我攔他停車

「恩阿」

「我們班因為..」我又跟她說了事情的源委

「喔喔!好」

她出乎意料的反應讓我嚇了一跳

「導師有來嗎?」

「有」

我看她在記錄本上寫上+2

「教官也有來」我說

她又寫了+2

「有拿旗子嗎?」

「有!」

又+2

「全班也有到齊」我笑著對她說

「好!」

幹!

加8分,好爽

「我請你喝杯飲料,在多加幾分好嗎」我對她說

「不行不行,別想賄落我」

「呵呵,那謝謝你嚕」

「掰掰嚕」

做了簡單的告別後,我跟另外那兩位同學也回學校了

因為他們辛苦陪我,我就請他們喝山水的飲料,謝謝他們

機車的是,這段時間沒有山水妹

一個校外打掃加了8分,第一次因為擔任幹部而有驕傲的感覺


不過想了一下

可能是因為打掃時間剛好在老師的程式語言後面

而我們也連續好幾個禮拜都沒掃(因為同學都說不想掃= =)

老師才會覺得我不夠盡責吧


不過沒關係,我也因為這樣學到很多經驗

哈,學經驗比較重要






台長: 一百塊撐到學期末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