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5 01:55:38| 人氣1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開心我隨意

剛剛和海倫聊天

海倫: 恩
海倫: 孩子 開心嗎
柯董: 恩你開心我隨意

突然讓我回憶起國一

陳常臨

是我在國一忠第一個認識的朋友

因為排好位子時他就做我旁邊,他當時好像很想跟我講話,不過我不太鳥他

那時他穿著一雙全白的Reebok慢跑鞋,雖是慢跑鞋,但每次校慶他都是班上一百公尺的代表選手,也因為這樣,奠定了他快槍的根基

上體育課打球時最常說的人物是Jordan,說他的拉竿多麼帥

不過任誰也想不到六年後的他竟會把火箭隊的麥格雷迪講成熱火隊


看了他的介紹後,相信對他的為人有了更近一步的了解,就是快


記得那個時候,還沒發育的我曾問過他一個問題

「你長毛了沒?」

他有點不好意思的對我說

「還沒」


到了下學期,發育的差不多了

正值青春期的我們對異性充滿著無限遐想

喜歡的人,一定有


「ㄟ,常臨你喜歡誰」

「沒有啦」

「麥gay,我都跟你說我喜歡誰了你還不講,我不會講的」我對他說

說到這個又讓我想起以前的往事


真的很機車,被人家說大嘴,幹,最大嘴的是那些說別人大嘴的吧,他媽的


「那我猜猜看」很多人都會這樣吧

「xxx嗎?」

「不是」

「GGG?」

「NO」

「YYY?」

「錯」

「幹,是誰啦!」

「你不能說喔」

「好啦」

「xxx啦」(xxx是當時班上最正的,也難怪常臨會煞到她)

「喔~幹,剛你還說不是」

「幹,不要說出去」

「好啦」


發春中的人,總是會幻想一些不切實際的東西

即使是不小心看了一眼,也會被大腦解讀成對自己有點意思

總是想一些有的沒的來滿足自己空虛的心靈

當時的我是這樣,常臨也是這樣


「你覺得他有喜歡你嗎?」我問常臨

「恩災捏,搞不好有呢」

「要告白嗎?」

「我不敢,上次音樂課她跟我說她也喜歡陳曉東的你快樂我隨意,跟我一樣呢」他高興的說著

「是喔,...」她說完接著換我講

2個不知愛情為何物的小子,常常這樣沉醉在自己的幻想世界裡


那他最後有跟xxx告白嗎?答案是沒有

反倒是我被發生平第一張卡,幹


為什麼常臨沒看上婉伶呢?因為那個時候的她很不起眼,理所當然很少人會注意到她

不過命運就是這麼奇特的東西

當初毫無交集的人,現在確是無話不談的好友

台長: 一百塊撐到學期末
人氣(1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