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8 19:36:23|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聯合新聞網--情變分手 刺青最愛成最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林姓少女初戀時,在左手虎口刺上愛人的名字,熱戀半年即分手,林姓少女自嘲,自己真的很笨。
記者劉愛生/攝影

復興鄉17歲林姓少女去年初戀一時衝動,在左手虎口位置刺上愛人的綽號「肚昌」,熱戀半年即分手,刺青已成內心與身體永遠的痛。

林姓少女說:「我真的很笨也很後悔,如果時光倒流,我鐵定不會刺青,更不可能刺上男友名字」。

不知情的人,每次看到她左手虎口上的刺青,都會好奇追問「肚昌是誰」,林姓少女說:「每次我都要重新解說一遍,雖然煩,但可藉機勸別人千萬別像我一樣傻,走錯一步,成為心頭永遠的痛。」

林姓少女又說:「這兩字害我不敢再交男友。」有些男孩看到她左手兩字,還沒熟識即保持距離,「不願成為肚昌的替代者」,還有些男孩希望她「塗掉、改刺自己名字」。還有人追問「被衣服遮掩的地方,是否也刺上男友的名字?」有些女孩甚至在背後,直接以「肚昌」兩字暗諷她,造成不少困擾。

她說,去年初戀,戀愛熱昏了頭,整天與男友愛得難分難解,以2天時間刺青,刺上「肚昌」,以示愛情永恆;沒想到,熱戀半年即因個性不合而分手。「與肚昌相處僅半年,快樂不到6個月,這兩字卻已成我的噩夢,永遠無法拋棄」。

她曾問過皮膚科醫師,如果要去除手上刺青,要花2萬多元。初戀的一時衝動,已成了長痛,她工作賺錢的第一件事,就是「雷射去除刺青,拋開迷糊的初戀歲月」。

【2009/10/08 聯合報】@ http://udn.com/

台長: Miss Lai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台灣新聞 |
此分類下一篇:聯合新聞網--公益旅行/多背一公斤 到七股看護沙
此分類上一篇:聯合新聞網--手肘彈鋼琴 她感動全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