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5 22:27:1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勝有題

面頰的鬚根在不知不覺間一點一點的出現了
要長比拉登還濃還大片的鬚子 時間問題而已
胸間也...我敢說大學畢業之前
本大爺的胸毛就可以像猩猩一樣雄偉有力了
到時候一起去游水吧 哈哈哈嚇人喔 好好的期待~

=============================================================

會唔會...其實 我會唔會好乞人憎呢
有否想過這個問題呢
自我檢討的時候
總是會想到:我雖然是怎麼怎麼了但至少我是那樣那樣呀
責備自己的同時又忙著為自己辯護...


談不上是朋友的你 曾經是朋友的你 永遠是朋友的你
拜託 現在的我將會改變並繼續改變 你也一樣
我們連自己都無力控制自身的改變...
原諒我的一切...不然就離開我

以後還請多多指教!

=============================================================

msn 份list少於五個人 絕不留下...
多於五人 呆呆的掛著機也就很好
不需要說甚麼 覺得螢幕的另一頭有這麼一個你也呆呆的掛著機就夠了

台長: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