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8 22:27:10|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驀然回首

喝多了的晚上不斷冒汗輾轉反側睡不著
腦像被丟進洗衣機的內褲一樣狂亂的翻騰著
唔啱口型
我還在想
我是不能接受的在一開始
畢竟己經六年了
我們還只是陌路人嗎...
可我再想
這六年來我跟他們說過甚麼...
連印象都沒有...
想起蛋哥被青山遺棄之後的空洞眼神
我想我己經是比較幸運的了

說甚麼時間地點不對的都只是籍口
就跟用手吻完屎之後用碱液洗再嗅一嗅說好香沒有兩樣
都只是嘔心的自欺欺人罷了
我們只是唔啱口型
就像血型不同一樣
不是我有問題 也不是他們有問題
對 只是一個不需要改變而只需要接受的事實而已

======================================================

終於買到了"世界末日與冷酷異境"了
說是’終於’是因為之前找了很久都找不到
雖然不知道是因為我找得不夠仔細 還是運氣不好碰不上
總之是買到了並看完了
看完了就失去方向感---接著做甚麼好呢
呆呆的等著走,,,

啊 對 我也病了
大概只是一冷一熱的小毛病
不過拖著有病的身驅離開
怎麼說都是比較難過的
所以呢 也湊著點藥吃
我必須變得像春天的熊一樣強壯才離開!!!
======================================================

台長: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