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6 02:38:40|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在只想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發覺

我始終還是喜歡一個人看這樣的電影

這種會讓我感動的 還是一個人體會的好

但是我卻又想要在哭泣的同時 有人能看到

有人能看到我哭......


這是一部一開始看時 會完全無法想像會是這樣一個故事的電影

電影的前半段 跟後半段

實在叫人.......不知該怎麼形容

我只能說導演拍戲的步驟很棒

而這是日本作家市川拓司的作品【現在很想見你】

這樣的一個女孩

因為愛而願意成長

而這個代價卻會讓她死去

誰能知道一個戀愛就能讓這樣的小女孩

成為一個具有魅力的女人呢?

我不知道怎麼說耶

可是我發現我喜歡上掉眼淚了..........


台長: 陽光土司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歌戲 |
此分類下一篇:現在,很想見你
此分類上一篇:【歌】沒有煙抽的日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