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5 21:31:52|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直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發生了一件事

一個好直接的人出現了!



又是個比我小的人哪

是不是年紀越長了 什麼話都比較敢說了?

就連姐弟戀都可以很直接地說出口

很有自信啊 對於他自己的未來

他說感覺對了就應該勇敢試試看 大不了被拒絕



真的是第一次遇到這麼直接的人

裝傻對他完全行不通 因為他都講開了

所以一時之間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幸好是在MSN

要不面對面 我只怕除了傻笑還是傻笑 尷尬之外還是尷尬



還是朋友吧?

我現在還只把你當一個有趣的朋友呢

你還沒真的喜歡我吧?

我知道你現在也只是覺得我有趣而已

不過 實在很慶幸你很理性

目前就讓我們好好做朋友吧



話說

我想你真的不應該太相信你朋友的話

因為我真的不是個 "才女" !!!!!!



台長: 陽光土司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家常事 |
此分類下一篇:說清楚
此分類上一篇:驚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