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7 02:01:33|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在,很想見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想明天看完的 但還是忍不住啊

結果搞得三更半夜哭個不停

鼻塞好難受啊 眼淚也流不停



結局真的叫人很意外!

想不到竟然會是這樣

我一直猜不到結局耶 總覺得不像鬼啊

可是不是鬼又是什麼?

寫這個故事的作者真的是太厲害了 崇拜!!!



可是寫不出感想

但我能感受到真的真的很親人的那份感情

人物其實不多 大多都是放在小家庭上

澪真的好漂亮啊!



看到一半時 我有點跳脫出來看自己

我不想只僅限於什麼愛情上

但我想著我是不是有為自己所重視的人做什麼事?

聽起來好像現在的自己很無能為力一樣



最近的我真的是很沒用

做事不積極 明顯逃避正事

只做了一點小事就在心理安慰自己

這樣真是一點也不光明磊落



日記又換一本了

心情也該調整起來了吧?

別再這樣下去了!!!



台長: 陽光土司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歌戲 |
此分類下一篇:Painoboy
此分類上一篇:現在只想愛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