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2 02:55:44| 人氣2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不負責保養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油性肌膚,痘痘跟我非常有緣,而剛好我又非常手賤,常常去摳痘痘,造成一

堆痘疤佔據臉上。(完全是個連鎖效應:油性肌膚冒油 → 長痘痘粉刺 →擠壓 
→ 毛孔粗大 → 痘疤以及更大毛孔。。。如此循環 = 長更多的痘痘)



我承認以前我真的很懶,只有洗臉,有時懶到拿香皂順便洗臉,而什麼保養工作也

不做。

但是自從我認真一點在照顧肌膚,它自然會有改善,雖然不會說到非常好的地步,

但是至少會好一點。


保養品,以我的觀點,我不認為大家說什麼好用就一定好用,每一項保養品都會有

所謂適合的肌膚,明星產品不一定好,貴的產品也不一定好(但也不是叫妳去夜市

買一些成分來源不明的便宜貨),最重要是適合自己。如何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

還是需要所謂的勇氣(勇於嘗試)。


保養品,有些就是不能省著用,卸妝油我都一次壓個好幾下,面膜不客氣的塗(水

洗式),當然不是所有的保養品都這樣,例如果酸、A酸類的你可就不行這樣搞

(薄薄ㄧ層就夠囉~~)。


而有些同樣類型的東西你也可以不只一種,例如說洗臉你可以好幾罐,乳液也可以

好幾罐(可以看你當天膚質交互使用,如果沒錢,那。。就不要買那麼多= 

=)。


現在的我,要努力往好皮膚邁進,我要脫離以前那個爛皮膚啦XD。大家為我加油

吧~~



台長: 槴子
人氣(2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美。天都要愛漂亮 |
此分類下一篇:最近,要結束一些保養品的壽命
此分類上一篇:愛芮兒。珍超保濕唇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