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2 00:54:36| 人氣2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芮兒。珍超保濕唇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買這支唇蜜大概半年多了。其實很少用(阿人懶就是這樣)

是在皮膚科看到的。他們家的產品多半主打

不含油脂、不阻塞毛孔
附著力佳、不脫粧、不需卸妝
抗炎,能安撫和舒緩受刺激的皮膚
極少的過敏機率
抗水性極佳,經過美國FDA的標準測試,有非常好的抗水性
有完美的蓋斑效果,可用來修飾青春痘、酒槽鼻,或是化學換膚與雷射後所引發的斑點及泛紅現像 沒有添加其它無效用的物質
礦物質是無生命的所以不會孳養細菌
符合環保意識,完全不採用動物測試產品

不過我到不是因為上面的原因。只是覺淂不錯用。因為我是長頭髮。之前買過幾支比較便宜的唇蜜(大約100多元)。實在是跟膠水沒2樣= = 。風一吹就。。你知道的

他之前是硬管裝。但是後來改成軟管。比較好擠。容量也比較大。我那時買是840元。Pink Candy 這支。他珠光很細緻。顏色較淡。(但是本人唇色淺。所以擦起來看起來氣色好像不是很好。所以我打算下次買Cherry Sparkle 這支。看起來雖然好像很紅。但是我實際用過我媽的是還好啦。它珠光會比 Pink Candy明顯。

本身它有點香味。尤其是新換裝過後的軟管擦上去時會有一點涼涼的感覺。大致上我覺淂還不錯用。。 

(圖片及部分文章轉自。愛芮兒。珍護膚彩妝網)

台長: 槴子
人氣(2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美。天都要愛漂亮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不負責保養論。
此分類上一篇:關於葆療美果酸調理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