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5 00:41:18| 人氣1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能是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我能早點說出口,

你現在牽著的會不會是我。


時間無法倒流,

我追不回那ㄧ個如果。


錯過,成為一個結果。

遺憾,在我心裡頭。


我們的關係只能是朋友。

(最近愛上聽毀滅愛情。)

毀滅愛情
作詞:余一霞/林冠吟 作曲:林冠吟 編曲:侯志堅

毀滅愛情 才能真的清醒 隱藏住感情
任何決定 都隨便你 不能喜歡你

騎不快的單車 載滿你的友誼 實在想問一句 停下等我 行不行
我知道你專情 她的確是唯一 所以玩笑一句 你見色忘友很徹底

*我騎不快單車 你只是加油打氣 不瞭解我很累 沒有力氣跟著你
 汗水滑過眼睛 只是汗水別擔心 我永遠支持你 基於堅定的友情

#毀滅愛情 才能真的清醒 隱藏住感情 任何決定都隨便你
 不能喜歡你 你的微笑過於公平 對我太好 我很難放棄
 我毀滅愛情 就算再不甘心 只能欺騙自己 最後還是省省力氣
 不能帶著愛擁抱你 我們之間 朋友而已




台長: 槴子
人氣(1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想。我寫 |
此分類下一篇:如果不愛你。
此分類上一篇:何茫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