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2 16:47:44|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點都不短的短篇☆前途茫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已經很久了
關於自己未來要走的路

要考試還是工作
要考高普考還是研究所
要社工所 心輔所 還是大傳所

在心理治療課裡甚至拿來做『空椅』治療法
問過補習班 問過其他人的想法 問過老師 問過我媽 也問過我自己

工作是我最想做的事情 唸書不只是沒興趣而已
公職人員待遇好福利佳
社工有底子 心輔相關又有發展 大傳性質活潑起碼我有興趣

即便利與弊清清楚楚
還是猶豫再猶豫

。○ο°°。○ο

這禮拜要下決定了.....
最近報告 事情又多又雜 好難好難定下心來思考
啊......
拜託誰直接叫我幹麻不就好了嗎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