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6 01:47:52|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留下些什麼☆失去些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五-----六----日------一-----二
小不點-☆晚--☆------------☆晚---☆
球姐----☆晚--☆---☆------☆晚
宣宣----☆晚--☆晚-☆-----☆
鍾兄----☆晚--☆----☆早午
鄭兄----☆晚---------☆晚---☆晚--☆
gelato--☆晚---☆----☆晚---☆-----☆

禮拜五和實習夥伴烤肉
熱鬧的飯飽酒酣後
時鐘竟已走到凌晨的一點
其實沒多少中秋氣氛
只是找個藉口讓大家聚聚吧
現代人

月兒 依舊可愛

和大夥分享法義的成群照片
一千四百六十張從一點播放到四點半
我幾乎是獨自的享受
法國小鎮的質樸 蔚藍海岸的天色
羅馬的nothing compared 佛羅倫斯的甜美 威尼斯的曼妙
旅途的甘甜與酸苦
很難很難與大家分享
我說過 這趟不是去sightseeing 而是去生活的
儘管持著點點滴滴的影像
但感動又怎麼照的出來

依稀記得出發的時刻
對自己期待著
要用照片來紀錄每個片段
我急著想留下異國體驗的一分一秒
只是在我按下快門的那一瞬間
是不是錯失了框框外的世界
也許吧

和著鳥兒輕笑
暫時失去行動能力的同伴們醒了
不改本色的玩鬧
我突然好感慨又好珍惜
如果不是那一個友善的誤會
暑期實習 小領袖 都不會有gelato
慶功宴 陽明山觀星 火鍋和烤肉
如果不是這麼一個可愛的誤會
這一個時刻
我們會在哪裡

謝謝宣寶貝讓爆掉的行事曆出現月亮節烤肉這一筆
謝謝曹張曼玉小不點帶著名產千里迢迢奔向大家的懷抱
謝謝鍾老師無限次無條件提供地中海風大場地和私人唱片
謝謝球姐告別小布展現完全配合神力和完全睡死大法
謝謝鄭老師的有夠濃起士cake與超宇宙世界霹靂無敵燒烤功

我想不管留下些什麼 失去些什麼
只要開心 都˙狠˙好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