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2 01:47:44|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31128☆我是蔡小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被學弟叫蔡小心

感覺非常的...不自在
像過敏一樣很討厭
一粒一粒的 越抓越癢 然後"突"的腫起來

其實應該沒那麼嚴重的
就跟靜慧被叫恰恰 君慈是小高 孝安等於阿呆 丞祐象徵禿
那樣的自然 而可以被繼續叫下去
這應該就是所謂"綽號"的用意吧
可是我就是....不能接受

我這人討厭回憶
過去了就過去了 鎖起來就乾乾淨淨 多好
"蔡小心"就像記號 代表著那個年代的那個我
說年代也許矯情 可是都過去了 總得標記一下

總之

雖然事實上不能用"我對那個時代過敏"來說這種感覺
但是就好像是被吃掉還在胃裡的鵝肝醬
確實存在著 卻很難為情地去承認它的存在
如果模糊的界定的話
可以說是 "被學弟叫蔡小心 就像是把胃裡的鵝肝醬翻出來一樣不忍"
這樣說也許大家不懂 可是很抱歉 就是這樣

但是如果貫延 靜慧大叫 "蔡小心~~~~~~~"的時候
會打從心底湧起一股甜滋滋的感覺
有一種"喔 吃早餐了"這樣的平實感
對現在的我而言是這樣的
起碼

對了 但是我還是蔡小心


ps打這些放在yes的信箱也許有點奇怪
但是你們有開信箱的就體諒我一下
學弟實在是屢勸不聽 而且明日報要到下禮拜一才能上傳文章
就這樣囉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