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8 20:16:57| 人氣2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奇幻 商 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是
病好 之後 又生病
如此如此 循環 好幾次了

近年來的身體 很差
冬 天到了
泳池也 關閉 / 不能 去游泳

總之我
有點 咳嗽
有點 痰

但是沒有 見到 黑白花貓

因為我還
有點 精神

* * *
上週
我又騎車到台灣糖業的附設漆彈場
談宿舍組 宿舍長大人 孟修長官
打算在明年寒假後 宿舍週活動的開頭
辦個漆彈活動

我已經正式把它命名為:
”孟修長官的私人小戰爭”

這是我第 三 次去 台糖漆彈場
上次去穿的是 黑襯衫搭配領帶
這次穿 白襯衫沒領帶
我想盡可能給對方好印象
尤其是 目前為止我們 很談得來

截然為止
工作不盡順利
因為宿舍組的長官們 太 梅花鹿
又為了 面子,要邀請 中山 上來再戰一次
但是一直 沒有定案

沒有定案 就沒有 細目
沒有細目 就沒有 合約
沒有合約 就沒有 活動

不過這 不是孟修 的問題就是了
他和我同期
要不是我不想,現在也已經和他同位階當幹部了
他是我夥伴

我很討厭每次打給 鄭教練
告訴他的 都 不 一樣
這樣會讓人感覺 很不好
我也討厭對 孟修 施壓
要他去叫上面 確定
他是我夥伴

不過
接著總算有大進展

大致都確定了
而且我也找過 沒用教官 確認過
那些闊氣愛面子的笨蛋點子實施度和決定為何

我想這就是 我厲害的地方
我把那些
擺闊愛面子的方案 通通都
殺個







這一回和
鄭教練 / 蕭教練
兩位除了確認細節
剩下就是閒聊
算是很 開心

如果這樣算是 談生意
那我也可以算是 合格的外務 了?


辦得起來吧?
我ㄧ邊騎回去 一邊 想

辦得起來的!!



難怪很多 外務員 每天下班就是
喝小酒 / 吃個有點豐盛的宵夜

辛苦了一天
對上面/對客戶

不能做自己/只能當中間
辛苦了

-----------------------------
圖片是
我愛吃的 日式炸豬排
這是常和 江 去吃的 中日亭平價日式料理
所提供的餐點
中日亭 的 炸豬排 有 檸檬/柳丁切片
擠在豬排上面會有 水果清香
再搭配 生菜 和有點 酸甜的日式烤肉醬 吃下去

好好吃~~~

台長: 阿貓
人氣(2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It’s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GameLif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