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9 13:06:48| 人氣2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ameLif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其實已經到一個 極限 了

昨天核算支出
又發現自己陷入了前所未有的 經濟危機
買夢想 也是要花錢的 [還好是一個買得到的夢想]
我最近買的 夢想 就是 OP:EDEN-3
雖然 很值得 不過 後果 是要負擔的啊
目前還有三筆外債
分別是 EDEN-3的北上車資 / 防寒排汗衣 / 還有之前的小團購

很多工作也停滯 需要 更進一步 的 精密處理
那就代表我 好一段時間 也才能 完成一樣
成就感 實在蠻 低 的

剛剛看完阿厚的MSN分享空間
述說他到墾丁海裡做珊瑚養護的刺激之旅

最後寫著:

”....在加上作6個點..重複的跟海流海浪玩遊戲..
真的刺激啊..這才是工作..這才是生活..

有困難的生活..刺激的生活..我喜歡..”

有困難有挑戰的確是生活的要素
不過我想就和 打電動 一樣

一個Game太簡單
那絕對不會有人想玩

一個Game太困難 無法過關
那 就不會 有人想玩了

反之如果一個Game有點困難
但是 總可以解決 和 找到幫助
快要過關 的時候 又 出現一點困難
讓人覺得 刺激和有趣
那大家應該會 很喜歡玩它 才是

生活又不是Game
但是我們總被玩...

我想最近一定有人調整了我的難度
因為我覺得我最近 很難玩
又不能不玩...
我想我這樣有點算是 卡關 了...



混帳

我 要去 找





-----------------------------
照片採用:
11/20到官田營區看 當兵的畢
正好遇到國軍推行 支持軍購 的親民活動
擺出真槍等武器 供 民眾認識把玩

我手上的是 國造T-65K2步槍
很像M-16,因為就是仿M-16的設計的...
不過T-65K2是很不錯的武器

台長: 阿貓
人氣(2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It’s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奇幻 商 之旅
此分類上一篇:逃亡之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