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6 01:54:27| 人氣1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扶 桑 花 作 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扶 桑 花 作 戰

是 阿貓軍 目前進行的軍事行動 春風錦露 作戰裡面
非常重要的一個 子任務

任務目標 是 增加 阿貓軍 的夏季被服
特別是針對 扶桑花圖案 的款式 採買



其實 扶桑花 這個圖案早在前年就很風行了
我不是流行的人 卻也喜歡上它那極具熱帶感的造型
所以今年想買來穿穿看

事實上早在上上週,上週
我就有到台南中正路的TEE專櫃看過這一件 扶桑花 襯衫

除了上面的圖片show的有 藍色/粉紅色的漂亮扶桑花圖案
還有 一般/五分袖 的款式分別

五分袖看來十分特殊,於是上週我決定
到時候要買就買五分袖的

但是接下來卻使我十分猶豫...

藍色扶桑花 好? 還是 粉紅色扶桑花 好?

不要懷疑,這個問題我想了一週
後來昨天到門市,門市小姐好心的和我聊搭配和流行的觀點
還拿出自己的”衣著圖鑑”借我參考

因為是 春風錦露 作戰
粉紅色 算是相當符合作戰宗旨的
但是 藍色 也給我 穩重 的感覺


最後我總算是決定了 顏 色

真是謝謝她

xxxxxxxxxxxxxx

扶桑別名朱槿

是錦葵科黃槿屬常綠灌木
[什麼木!?]

扶桑花的小枝多,葉互生,呈廣卵形,葉緣有鋸齒,
花朵自葉腋抽出,每個葉腋只生一花。
台灣全年都是扶桑花的花期,盛花期在 5 ~ 10月。
[意思是台灣有產就對了]

扶桑花是典型的熱帶花卉,它是夏威夷的州花,也是馬來西亞的國花。
在台灣常見的扶桑花有:
大花扶桑 (就是夏威夷女郎別在耳朵上的那種)
南美朱槿
( 又叫燈籠扶桑或懸鈴花,花呈紅色下垂狀,花瓣不展開 )
以及重瓣扶桑等
[我猜大家一定都只看到”夏威夷女郎”其他都不會專心閱讀]

xxxxxxxxxxxxxxxxxxxxxx

最後是 粉紅色扶桑花 贏了

[而且穿去當晚聚餐,有人看到就稱讚我 帥 了]

扶桑花也是威力強大的武器...

台長: 阿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It’s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The Night
此分類上一篇:第 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